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东莞坚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设备、自动化设备、五金工具、通讯工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皮带输送机液压阀的作用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关于皮带输送机液压阀的作用
日期:2018-01-24 11:40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相信大家对皮带输送机都有一定的了解,它不仅应用范围广,而且具有输送平稳、效率高、结构简单、维护方便等特点。那么我相信也有很多人对皮带输送机的了解是很少的,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皮带输送机中液压阀的作用
 相信大家对皮带输送机都有一定的了解,它不仅应用范围广,而且具有输送平稳、效率高、结构简单、维护方便等特点。那么我相信也有很多人对皮带输送机的了解是很少的,今天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皮带输送机中液压阀的作用。

皮带输送机的液压阀通常分为直动型和先导型两种。根据它的种类又可以分为流量控制阀、分流阀和节流阀。流量控制阀是利用调节阀芯和阀体直接的节流口面积和它所产生的局部阻力对流量进行调节,从而达到控制执行元件的速度,流量控制阀按用途又可以分为5种。而节流阀是在调定节流口面积后,使载荷压力变化不大和运动均匀性不高的执行元件的运动速度基本保持稳定。分流阀是不论载荷大小,都能够使同一油源的两个执行元件得到相同的流量为等量的分流阀或是同步阀,得到按比例分配流量的为比例分流阀。

皮带输送机的液压阀原理集流阀作用跟分流阀相反,它是使流入集流阀的流量按比例分配。调速阀在载荷压力变化时能够保持节流阀的进出口压差为定值。这样,在节流口面积调定之后,不管载荷压力如何变化,调速阀都能确保通过节流阀的流量不变,从而使执行元件的运动速度稳定。

以上就是皮带输送机液压阀的作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带流水线设备的相关资讯,都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哦,下次小编将会给大家讲讲皮带输送机的技术优势,帮助大家对输送机有新的认识。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