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东莞坚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设备、自动化设备、五金工具、通讯工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谈带式输送机对输送带的几点基本要求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浅谈带式输送机对输送带的几点基本要求
日期:2018-01-24 11:40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带式输送机使用寿命的长短,除了电机等装置外,输送带也是一个关键。输送带质量好,不仅可以延长输送机的使用寿命,还可以降低设备停机,提高生产效率。那么什么样的输送带才能够满足设备的需要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带式输
 带式输送机使用寿命的长短,除了电机等装置外,输送带也是一个关键。输送带质量好,不仅可以延长输送机的使用寿命,还可以降低设备停机,提高生产效率。那么什么样的输送带才能够满足设备的需要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带式输送机对输送带的几点基本要求:

1、输送带质量要好,抗拉强度和抗弯强度要大,成槽性能要好。

2、为避免防层间剥离和撕开,输送带带芯夹层与橡胶层间一定要有较高的粘附强度。

3、加工要精细,确保带式输送机送带在受纯拉伸时,各个层承受的载荷均匀。

4、由于带式输送机在开机的一瞬间对输送带的拉扯力是大的,所以输送带必须要具备较高的抗冲击性和抗机械损伤性。

5、为延长带式输送机的使用寿命,那么输送带应具备足够的耐磨性,因为带式输送机在长时间的使用过程中,输送带就会出现磨损断裂的情况,如果输送带的耐磨性太小,那么使用时间不长,就要停机更换,这样不仅影响了设备的使用价值,也影响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6、为了减小驱动时的张力,输送带要具备较高的摩擦系数,因为摩擦系数过小,使用时间长以后就容易出现皮带打滑等现象,影响设备的使用。

7、具备较好的外形稳定性,既没有太大的纵向弹性伸长又具有较小的永久伸长,输送带的张紧行程好不超过带式输送机长度的1.5%。

8、输送带端头连接要简单,但是接头处的强度要好,且厚度与其他部位的要相同。在输送带承受较大张力时,好是选择层数少,强度又比较高的带芯,这样比层数多,强度一般的带芯更容易满足带式输送机的需要。薄的输送带弯曲性能比较好,因为它在绕过滚筒弯曲运行时,各夹层带芯间受载荷均匀,这种情况可以选择较小的拉伸安全系数,而如果是用于输送块状和硬度比较大的物料,那么就要选择多层带芯的输送带。

    以上几点就是带式输送机对输送带的基本要求,当然了不同的生产工艺流程,需要的输送带也会不同,但是基本上输送带的选择都离不开以上几点,更多关于带式输送机的相关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网站。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