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东莞坚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设备、自动化设备、五金工具、通讯工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在选择YOKOWO连接器的时候,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企业在选择YOKOWO连接器的时候,需要考虑哪些问题?
日期:2016-09-28 12:57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随着经济的发展,YOKOWO连接器的应用范围也不断的扩大,可以说它已经跟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了。在电视、电脑、手机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踪影,那么企业该如何选择一个合适自己企业的YOKOWO连接器产品呢?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简
 随着经济的发展,YOKOWO连接器的应用范围也不断的扩大,可以说它已经跟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了。在电视、电脑、手机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踪影,那么企业该如何选择一个合适自己企业的YOKOWO连接器产品呢?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简单的讲解一下。
1、机械性能
所谓的机械性能就是对YOKOWO连接器产品本身的有效体积和覆盖面积的大小,还有其可以允许的误差的多少,同时还包括了端子的插入和拔出的力度的大小、耐用性的强与弱,这些都是我们在选择连接器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
2、产品的类型
不同类型的YOKOWO连接器,它的应用范围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我们在选择连接器产品的时候,首先要明确它是用来做什么的,在什么样的环境中使用,只有知道它是用来做什么的,我们才能更好的选择哪种类型的产品适合在这里使用,所以当我们在选择YOKOWO连接器产品的时候,它的产品类型也是我们要考虑的。
3、环境性能
不同温湿度的环境下,所使用的连接器也是不同的。也就是说YOKOWO连接器的使用跟环境有关,需要我们在选择连接器产品的时候,需要将环境因素考虑在内。例如,有的需要在高温环境中工作的,那我们就选择耐高温类型的连接器,需要在湿度比较大环境中工作的,我们就选择防水型的连接器产品。
4、电性要求
不同类型的YOKOWO连接器,它的电压和电流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我们在选择电连接器的时候,也是要考虑它的电性要求的。例如,什么样的产品,需要什么样的电压和电流,我们都要了解清楚,这样我们才能够选择适合的连接器产品。另外还需要考虑一些其他的电性条件:电阻、允许电阻变化量、大电压值、大电流值、插拔损耗等都需要考虑。
以上所述,就是关于选择一个合适的YOKOWO连接器产品需考虑的四个主要因素,我相信任何一个企业选择一个合适的连接器产品,更多的是为了替行业分担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故障的发生、让产品设备使用更加长久。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