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东莞坚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设备、自动化设备、五金工具、通讯工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谈防水连接器(YOKOWO连接器)、塑料连接器之间的区别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浅谈防水连接器(YOKOWO连接器)、塑料连接器之间的区别
日期:2016-09-28 12:57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有介绍过,不同类型的YOKOWO连接器它们有不同的特点,有的连接器防潮,有的防爆,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防水的连接器与塑料连接器之间的不同。防水连接器是一种新的YOKOWO连接器,它在高温、高湿度、高振动和高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有介绍过,不同类型的YOKOWO连接器它们有不同的特点,有的连接器防潮,有的防爆,今天我们来介绍一下防水的连接器与塑料连接器之间的不同。
防水连接器是一种新的YOKOWO连接器,它在高温、高湿度、高振动和高冲击等各种环境中,都能够发挥良好的适应性,而塑料连接器则没有这些特性。接下来,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防水连接器都能在哪些环境中应用。
1、高温或低温环境
防水连接器可以在-65度至200度之间环境中工作,可以说它适用的温度范围很广泛,在YOKOWO连接器工作的时候电流的接触点因为电流的通过而产生热度,并且温度也会相应升高,所以工作温度应该是环境温度和接点温度之和。
2、高湿度环境
有的工作环境湿度大,这时就需要连接器具有很好的耐湿性,另外还要注意由湿度过大而导致连接器绝缘性降低、易使零件生锈等情况的发生。因此在设计连接器的时候一定要把湿度因素考虑在内,如果是在冷热交替的环境下,那么需要YOKOWO连接器要对抗的湿度条件就更加严苛。
3、其他环境
除了高、低温度和高湿度环境外,还有密封性、耐盐雾性、低气压性等环境,这些性能都是我们在一般的工作场合中会碰到的,那么这些条件也要纳入我们的考虑范围。
以上所说的都是防水连接器的优势,它不仅可以在恶劣的环境中运作,还可以广泛应用于各种场合,在机械、电子、电器等领域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踪影,相信YOKOWO连接器行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将会越走越远。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